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别看我只是一只叽

【请大声地唱出来!!!】
叽羊羊  慕睦羊  火柴羊  与笙羊
沧海羊  小六羊  X C 狼   阿福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jio克因为我变得更强
屠榜因为我变得更快
大触因为我变得稀少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叽叽的聪明难以想象
被鬼追心情一样奔放
出雾区你就死掉
有什么女装去牵挂我都不会去害臊
有什么喵娘在我面前也一定会念喵
就算有黑粉大声逼逼
也当做放屁一样
在什么时间都爱哼歌
低音炮都会很撩
就算会上椅被救下来
永远不会躲藏
在所有时间拥有叫人转粉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叽羊羊  慕睦羊  火柴羊  与笙羊
沧海羊  小六羊  X C 狼   阿福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叽叽的聪明难以想象
被鬼追心情一样奔放
出雾区你就死掉
有什么女装去牵挂我都不会去害臊
有什么喵娘在我面前也一定会念喵
就算有黑粉大声逼逼
也当做放屁一样
在什么时间都爱哼歌
低音炮都会很撩
就算会上椅被救下来
永远不会躲藏
在所有时间拥有叫人转粉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有什么女装去牵挂我都不会去害臊
有什么喵娘在我面前也一定会念喵
就算有黑粉大声逼逼
也当做放屁一样
在什么时间都爱哼歌
低音炮都会很撩
就算会上椅被救下来
永远不会躲藏
在所有时间拥有叫人转粉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有什么女装去牵挂我都不会去害臊
有什么喵娘在我面前也一定会念喵
就算有黑粉大声逼逼
也当做放屁一样
(房管!!!)
在什么时间都爱哼歌
低音炮都会很撩
(快!录下来!)
就算会上椅被救下来
永远不会躲藏
(皮断腿吧你)
在所有时间拥有叫人转粉的力量
(屠榜22名唯一六阶jio克真的不来关注一波吗!)
虽然我只是羊
(不你还是我们最爱的叽叽♥)
(所以十万粉福利到底是什么)(小声逼逼)
没想到吧我不仅是语文课代表还是音乐课代表(buni)
数学课码字真好玩。

评论 ( 34 )
热度 ( 47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