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欢舞】第八

  【最近欧刀来的有点频繁啊】
  夜幕渐渐降临,小短裤们都乖乖的去睡觉了,可是,别的刀就不一定这么安生了。
  姥爷: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趁着夜里制定一下惊吓计划呢?!艾瑞巴蒂嗨起来!
  而另一边的少女还浑然不知情,正忙得焦头烂额。
  比如一边悠哉悠哉的吃着草莓大福喝着牛奶西米露,一边严肃地(划掉)思考明天去哪玩,要不去中国玩吧,那儿她熟,地大又安全…
  刚刚进来的骨头:“……”
  “主人,新来的几把刀……”
  “噢噢,天下五剑是吧?按刀派分房间好了。比如珠子,啊就是数珠丸恒次分到青江房间里去。”少女忙咽下嘴里的草莓,十分自然的把活儿全推到了近侍身上,“顺便把铃铛也挂上去吧。”
  (不对啊你过来给我解释一下,近侍不就是要干这事儿的吗??!)
  少女正看着中国地图想着去哪个城市比较好,骨喰又回来了。
  不愧是她的近侍这效率杠杠的!
  “辛苦啦骨头!来吃个大福,里面有草莓哦,来张嘴,啊~”
  骨喰一脸冷漠地看着她,终究败下阵来,张嘴吃了一个。
  嗯,很甜。
  吃完大福,骨头再度开口:“主人,又有新刀来了。”看到少女疑惑的目光,又补充道,“是刀匠锻出来的。”
  
  几分钟后,在锻造室里,少女看着那个高大的黄色身影,不禁有些感慨。
  请叫她欧皇!
  听说欧皇活不久啊,怕怕…(你走)
  “虽然很大只但是是小狐丸。不,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赝品。我就是小狐丸,虽然很大只。”
  好了我知道你很大只了下一个。
  少女瞪着小狐丸188cm的个子,心里却在想可不可以像调体重那样把身高调高……
  小狐却会错了意,他看着眼前这位小小的、软软的、自称“主公”的穿着巫女服的少女,勾了勾唇,低头轻声问道:“嗯?主公想要公主抱吗?”呼出的热气拂过少女的耳边。很痒么?他有些疑惑地看着少女变得粉红的耳尖。
  眼前的小家伙似乎因为他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脸不争气地红了却还嘴硬道:“才、才不需要!”
  小狐笑了笑,并未深究。
  
  【这呼噜声的主人真是没毛病啊】
  本丸内一片漆黑,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连蝉鸣与蛙叫也销声匿迹。
  少女穿着白色的睡裙悄无声息地走在屋子里,两边的房间内都睡着一把或几把刀。
  她才不是偷窥狂怪阿姨!只是被小狐吓得睡不着出来散心顺便看看刀刀们有没有乖乖地睡觉!(你就扯吧)
  不过…他们一个二个都不打呼噜的吗?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越想越不对劲,少女轻轻打开某个房间的门,结果被里面震天的呼噜声砸了个正着。
  ……请让她收回刚才那句话。
  真是大意了…居然忘了结界这一回事。要知道前一段时间系统可是天天在她耳边讲啊!特别能消磨人的耐心啊啊啊啊!
  看来所有的房间都设下了阻碍呼噜声的结界,不论是从外面传来的还是从里面传来的。
  话说这里面睡的到底是谁啊怎么这么吵!
  借着月光,少女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长发。长发的主人睡姿似乎不太好,连头发都散乱得跟蛇似的……哦,是次郎啊。
  少女一脸冷漠地关上了门。刚要往回走,余光瞥见了一丝光亮,细听似乎还有说话声。
  
  【你们又想搞什么事情】
  “哎你们说我明早要不要给他们一个惊吓呢?还是等到了目的地再找个地方偷袭?人生就是需要惊吓嘛!”鹤球穿着睡衣,一脸兴奋地说。
  “先不说早上你能不能起得来,都不知道要去哪儿呢你怎么找地方?小心走丢了还得花时间把你找回来。”
  一期尼一脸冷漠,要不是鹤球说“你不担心弟弟们的安全吗?来先制定好计划吧”他才不会浪费宝贵的睡眠时间过来参加这个什么会议!
  旁边的一团被子突然被掀了起来,跳出一个人:“哇!”
  “什么?!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啊鲶尾。”姥爷表示被吓到了,要关爱老年人可懂!
  鹤球你也有今天啊。
  “鲶尾你不应该去睡了么?骨喰呢?没管你吗?”
  “啊骨头去跟主人汇报什么东西去了……嘿嘿一期尼你不也没睡吗?”
  一期无言以对。
  那个鹤填蛋!!!
  爷爷笑眯眯地喝了口茶。狐球和狐之助正在吃着小叔叔做的油豆腐。莺丸紧盯着大包平,要是他再语出惊人就赶在发声前往他嘴里塞点心。长谷部在碎碎念着“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睡啊这可是主人的吩咐一定要遵守…”还没说完就被光忠塞了个牡丹饼。青江正在给狮子王讲鬼故事,狮子王一脸兴奋反倒是他肩上的那只鵺吓得炸毛直龇牙。小祖宗就在旁边微笑着看着儿子们胡闹……话说父上大人你为啥不管管他们!而另一边,堀川在劝兼桑“时间已经很晚了回去睡觉吧”,而兼桑撒泼打滚就是不同意,大有一副“誓与黑夜共存亡”的气势,他和他最后的倔强……至于新来的几位天五,珠子靠着墙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在闭目养神。大典太则浑身散发着一种“与其在这儿听什么会议不如封印了我”……
  门外的少女眼皮抽了抽,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砰”的一脚踢开们,微笑着问道:“你——们——在——干——嘛——?!!”

评论
热度 ( 1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