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叽叽你反省一下

刚刚我爸准备把中午喝剩下的半罐啤酒扔掉
我妈:那你扔了就扔了呗…诶等一下!!别扔!那个什么…绿萝!对绿萝喝啤酒好!网上好像是这么说的…对是的就是绿萝。
我:???
此时的我神奇地想起了那次的醉酒叽。
……叽叽你看人家植物都比你酒量好!!再不锻炼一下的话随便哪个gay佬把你灌醉了就能扛了就跑啊!!!

杰克:关我啥事啊上次是他自己喝的。
叽叽:不,是鹅老板。
鹅老板:我滴鬼鬼。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玛尔塔吹了吹枪口的灰烟。
鹅老板:是我的错。
鹅老板:(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