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第一Jack争联第五诗,屠皇Alex叹吟屠夫颂

#取梗来源b站690直播间
#吹疯叽个个都是人才
#反正我不知道别的梗瞎套就好了(buni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喜欢Oldba1的小可爱的别进(划重点)不然我怼你的话是你理亏哦
#贾宝玉—叽叽—贾宝叽
林黛玉—有雨—林黛雨
薛宝钗—慕睦—薛宝慕
王熙凤—鹅老板—王熙鹅
李纨—虚伪
探春—小六—探六
岫烟—欲为
湘云—爱丽
宝琴—沐木
李绮—雨泽
香菱—田川
李纹—微笑
平儿—凝霜
卧槽我改的名字看起来好傻逼啊。(所以后面的全部都重新改成原名了口婴)

话说薛宝慕道: "到底分个次序,让我写出来。"说着,便令众人拈阄为序。起首恰是李氏, 然后按次各各开出。鹅姐儿说道:"既是这样说,我也说一句在上头。"众人都笑说道:"更妙了!"宝慕便将稻香老农之上补了一个"鹅"字,虚伪又将题目讲与他听。

鹅姐儿想了半日, 笑道:"你们别笑话我。我只有一句粗话,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众人都笑道:"越是粗话越好,你说了只管找bug去罢。"鹅姐儿笑道:"我想吐槽一定要渲染悲凉的气氛。 昨夜排位连输心态爆炸听了一夜的北风,我有了一句,就是`一夜北风紧',可使得?"众人听了,都相视笑道:"这句虽粗,不见底下的,这正是会作诗的起法。不但好,而且留了多少地步与后人来吐槽网易。 就是这句为首,稻香老农快写上续下去。"鹅姐和李婶凝霜又吃了两杯酒,自去了。

这里虚伪便写了:

一夜北风紧,自己联道:开门艳阳天。闪瞎鬼双眼,

田川道:好比手电筒。有意乱节奏,

探六道:无心吃一枪。吃枪又压板,

雨泽道:砸脚不得了。一人三挂死,

微笑道:大门已开启。速修克屠夫,

欲为道:闪退心态崩。雨露均沾刀,

爱丽道:难敌四黑队。红蝶卡船中,

沐木道:杰克没隐身。球来撞监管,

黛雨道:娃来开大门。闪退家常事,

宝叽道:闪现狂日墙。咋能玩下去?

宝慕道:何来体验感?双监啥时出 ,

虚伪笑道:"我替你们问客服去罢。"

宝慕命沐木续联,只见爱丽站起来道:

至少三月后。网易沉迷衣,

沐木也站起道:用脚做游戏。恋与监管者,

爱丽那里肯让人,且别人也不如他敏捷,都看他扬眉挺身的说道:第五幼儿园。买bug送游,

宝慕连声赞好,也便联道:一送一不亏。什么稀世珍,

黛雨忙联道:全是掉帧皮。 手感差到爆,

一面说,一面推宝叽,命他联。

宝叽正看宝慕沐木黛雨三人共战爱丽,十分有趣,那里还顾得联诗,今见黛雨推他,方联道:浑身不对劲。紫皮用来炫,

爱丽笑道:"你快下去,你不中用,倒耽搁了我。"

一面只听沐木联道:金皮用来供。落地也擦刀,

爱丽忙联道:雾刃刮不到。香水回血牛,

宝慕与众人又忙赞好。

探六又联道:召娃无敌强。人类开局讽,

爱丽正渴了,忙忙的吃茶,已被欲为道:屠夫上头凉。精华全碎片,

爱丽忙丢了茶杯,忙联道:抽奖都涂鸦。非气绕全身,

黛雨联道:欧气出bug。拉锯竟撞墙,

爱丽忙笑联道:板子吸星迷。昨夜集罢工,

沐木也忙笑联道:人皇寂空等。网易仍不悔,

爱丽又忙道:看来要凉凉。

林黛雨不容他出,接着便道:氪金不改命,

爱丽忙联道:玄学不救非。

沐木也不容情,也忙道:充钱毫无用,

爱丽见这般,自为得趣,又是笑,又忙联道:不如买号强。

黛雨也笑道:靓仔快乐笋,

沐木也笑道:红蝶快乐飞。

爱丽笑的弯了腰,忙念了一句,众人问"到底说的什么?"

爱丽喊道:杰克快乐雾,

黛雨笑的握着胸口,高声嚷道:叽叽快乐箱。

沐木也忙笑道:虎牙皮皮限,

爱丽忙联道:熊猫虚伪强。

黛雨忙笑道:排位狂涨粉,

宝慕笑称好,也忙联道:开黑就没人。

沐木也忙道:公屏蜜蜂多,

爱丽忙联道:只知瞎嗡嗡。

黛雨又忙道:网易只重人,

沐木又忙笑联道:迟早人机屠。

爱丽伏着已笑软了。众人看他三人对抢,也都不顾作诗,看着也只是笑。黛雨还推他往下联,又道:"你也有才尽之时。我听听还有什么舌根嚼了!"爱丽只伏在宝慕怀里,笑个不住。宝慕推他起来道:"你有本事,把第五官方都吐槽出来了,我才伏你。 "爱丽起身笑道:"我也不是作诗,竟是讨公道呢。"众人笑道:"倒是你说罢。"探六早已料定没有自己联的了, 便早写出来,因说:"还没收住呢。"虚伪听了,接过来便联了一句道:欲知说对否,

雨泽收了一句道:此处应 @网易第五人格

虚伪道:"够了,够了。虽bug不可能吐槽完,把网易官方逼急了倒不好了。"说着,大家来细细评论一回,独爱丽的多,都笑道:"这都是那堆小星星的功劳。"

虚伪笑道: "逐句评去都还一气,只是宝叽又落了第了。"宝叽笑道:"我原不会吐槽作诗,只好担待我罢。"虚伪笑道:"也没有社社担待你的。又说吐过头了,又整误了,又不会联句了,今日必罚你。我才看见关于529的瓜有趣,我要集些素材来决裂。可厌老白为人,我不理他。如今罚你去截些图来。"众人都道这罚的又险又有用。宝叽也乐为,答应着就要走。 爱丽黛雨一齐说道:"外头冷得很,你且吃杯热酒再去。"爱丽早执起壶来,黛雨递了一个大杯,满斟了一杯。爱丽笑道:"你吃了我们的酒,你要截不来,加倍罚你。"

宝叽忙吃了一杯,冒雪而去。虚伪命人好好跟着。黛雨忙拦说:"不必,有了人反不得了。"虚伪点头说:"是。”

下面其实还有的但是咏梅怎么改我布吉岛了再说我一直看的都是删减版所以不改不改了删了!【叉腰.jpg.】(口意)
我们的目的是!搞事!搞事!搞事!(bushi)
(所以我上一篇文不是单纯的吐槽吗为什么你们疯狂点推荐搞的我好方然后默默点开了石墨。)(口婴。)

评论 ( 32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