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无非打电话、喂鹅与见家长

私设鹅老板玛尔塔同居,叽叽慕睦同居。
沙雕小短篇注意
求您别上升真人我怕被打!!!

叽叽在跟鹅老板打电话瞎扯。
叽叽:……且慢。我们叫你鹅老板难道不是因为你笑起来像鹅叫吗。
鹅老板随口答了句是啊。他那边传来稀里哗啦的声音,不知在忙着倒腾什么。
叽叽:所以说为什么你能一边和我讲话一边笑?妈耶你不会真想不开去当了个鹅老板了吧??
鹅老板抬头看着远处,玛尔塔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掌心是一小撮小米。一群毛茸茸的小鸡围着她蹦蹦跳跳地叽叽喳喳,争着啄食细小的米粒。
他道:滚蛋,我们在老家。
叽叽:…“们”?你带玛尔塔见家长去了??!
鹅老板:…死一边去。
鹅老板的手机里传来惊天动地的咆哮。
“hiahiahia慕睦你知道吗鹅老板带玛尔塔回老家喂鹅说是见家长鹅鹅鹅鹅鹅!!………什么什么?见家长哈哈哈哈哈哈!!!”
听起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鹅老板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俩笑点低的祸害肯定又是一阵捶桌子锤床拍大腿飙眼泪岔气的情况,再笑下去邻居就有可能上门投诉扰民了。
鹅老板现在只想跟着无线电波一起荡过去掐死那俩笑做一团的傻子。妈的死给。
他甚至有种冲动学尼尔斯来个骑鹅旅行打人记。
鹅老板把刚做好的鹅饲料一股脑儿倒进石槽里,面无表情地拍拍手:
“吃饭了。”
一群大白鹅“嘎嘎”地伸长翅膀欢腾地跑了过来。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