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欢舞】第七

  【要你这个兄弟有何用】
  骨喰在主人那儿碰了壁,闷闷不乐地往回走。卖萌?开玩笑,一个没有记忆的人,笑都笑不出来,更别说卖萌这种…
  “骨头骨头!”
  骨喰正锁眉沉思呢,突然有一个人蹦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
  “!……鲶尾。”
  “怎么样怎么样?”鲶尾两眼发光地问道。
  看着自家兄弟一脸期待,骨喰沉默了片刻。
  “……呃…没有同意。”
  “哦——?真的吗?”
  看着骨头吞吞吐吐不像以前,鲶尾心里已是猜了个七八分。
  “主人说的真的是‘坚——决——不——同——意——’吗?”鲶尾嬉皮笑脸地问道。
  骨喰觉得自己招架不住了。
  真是要了刀命了!
  
  【我就是天边那朵最绚烂的烟花】
  “要干什么诶……”少女被爷爷强硬拉下楼,一脸的不情愿。
  当然要是在今天之前被这么对待,少女还是很乐意的。
  被天下五剑最美的那一把哄着劝着下楼什么的,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可是今天不一样啊啊啊啊要是被威胁表演节目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我们又不会吃了你啊主公…你就不要摆出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了…”
  你们的确是不会吃了我但是会威胁我啊!
  被强拉进一个房间,少女被迫站在了骨喰面前。旁边还围着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短裤们,你们是觉得有一期一振撑腰胆肥了是吧??!
  哦,鲶大眼也在呀,看来罪魁祸首就是他了。等会把他调成近侍好好教育一下吧。
  鲶大眼突然打了个寒颤,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四周。
  他应该没闯什么祸吧…(心虚)
  
  少女把视线放回面前的骨喰身上。嗯,近距离看自家近侍长得真是好看。
  嗯,满脸不知所措什么的真是可爱。
  嗯,眼睛还一直盯着地面呢。
  嗯,脸还微微透着粉红……红??!
  天天天天哪这一幕!简直就是小清新纯爱青春恋爱校园狗血剧里怀春少女/少年羞涩表白/送情书的场面!
  少女看着自家近侍可爱的模样,非但没有害羞惊喜紧张期待等情绪,甚至还有点想笑。
  救命她快憋不住笑意了!
  啊那句歌词是怎么唱的来着?“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
  “那,那个,主公……”骨头有点紧张地开口道。
  “不对啦,要叫‘主人’才更可爱一点诶!”乱酱在下面小声提醒。
  “啊?啊、那个…主人…请您……”
  “不要说‘请’这么生疏的字眼啦!要说‘拜托拜托’!”
  骨喰觉得自己忍不了了。
  少女也觉得自己憋不住笑意了。
  爷爷你袖子长借我遮遮脸吧…
  (居然没有意识到爷爷为什么穿着出阵服)
  (当然是因为刚刚去出阵了啊)
  (等等你们居然敢擅自出阵??!)
  (嘘……)
  “…主人…拜托拜托……”
  感受到一旁兄弟期待的目光,骨头硬着头皮说出了这句不完整的话。
  啊啊啊啊顶着这张微微泛红不知所措的面瘫脸说是犯规的!杀伤力好强大!
  微骨厨少女觉得自己要原地旋转加爆炸了。
  于是她直接把整张脸都埋在了宽大的袖子里,头抵在爷爷胳膊上,身子有些颤抖。
  等等请让她冷静一下!
  啊啊啊啊这反差萌!请问婶刀恋犯法吗?!
  可这一幕落在骨喰眼里,就是另一种意思了。
  他的眸子暗了暗。
  果然……不行么……
  刚要转身离开,少女却从袖子里抬起头来,脸上还因为激动泛起了粉红,宣布道:“不开欢迎会了,我带你们去现世中玩去!”
  “……”
  “耶!”
  “主人万岁!”
  骨喰轻轻松了口气。
  讲几句不太容易说出口的话就能同意,还是不错的。
  少女笑眯眯地凑过来:“骨头你是不是笑了?”
  “…才没有!”骨喰下意识地扭过头,想了想,又转了回来。
  主人刚刚可是答应了他们的请求的。
  (咦答应了吗?)
  “好了好了,大家先去走廊外集合,我去说一下。”
  
  果不其然,宣布后一片欢呼。
  一群玩物丧志的家伙!
  “那么,明天清晨吃完早饭就出发,要早点睡哦。大概会在外面住一夜,看你们是否要带换洗衣物了……桥豆麻袋!”
  少女突然想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衣服该怎么办?
  内番服像粟田口咪酱狸子咖喱咔咔咔堀总长腿部这样偏现代的还好,可是……冲田组鹤球卡内桑爷爷这种…行动不便啊!
  难道要带他们去cosplay那儿吗?总不能待一整天吧?!
  “…我出,我出…”
  少女突然回想起大叔说的话。
  嘴角愉快地勾起。嗯,穿着出阵服先去cosplay然后让他们自己去选衣服就好了,资金不是问题。
  她真的是太机智了!
  
  “可是…现在还没吃午饭…这一下午的时间要做什么?”
  前田默默举手,弱弱地问道。
  “当然是先吃午饭然后去收拾东西啊!收拾完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好了,不要打扰我就好。我还要去找找地图,看看明天要去哪儿…”
  少女突然觉得心力交瘁。
  她甚至想到了要不要考虑一下给他们每把刀带个GPS定位以防走丢或者被拐跑…好吧他们都有刀不怕。
  好吧刚刚忘记了有个叫契约的东西来着。
  当她啥也没说吧……(捂脸)

评论
热度 ( 1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