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憨舞】④前主的秀刀战争

  这周的活击大家看着是不是很吃惊呢?
  是的陆奥守大宝贝居然!主动!暴露了!
  (咦我怎么黄了)
  于是!新一轮的脑洞就来了!
  #听说你们在秀刀?#
  
  敌短真是厉害了,漏了一个都可以导致这样的事情。
  安定改历史。
  陆奥守把历史改回来。
  妈耶。
  坂本龙马:我跟你们港,我家的刀会说话。
  本来龙马那时不该死,被陆奥守大宝贝救下后,就把拿着的陆奥守本体扔给了付丧神大陆奥守。
  然后龙马盯着大陆奥守拔出本体就什么都明白了。
  于是我开始好奇织田信长和土方岁三了。
  信长:妈耶我家的刀成精了。
  噗刀子精…
  要是织田组一家子都遇上信长。
  信长:妈耶。
  酷到不行啊一屋子刀子精。
  龙马:我家刀我能吹一年。
  龙马:牛逼,我再多弄两把刀吧。
  
  于是,我很担心,以后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
  龙马:我家刀成精了。
  冲田总司:我家两把都成精了。
  土方:这有什么的我家一把三花一把二花都成精了。
  近藤勇:这有啥我家的都是欧刀呢。
  土方:我家的还有一把觉醒了呢。
  近藤:我家刀我能吹一年。
  信长:我就笑笑不说话。
  总司/土方:这有啥我家两把刀都处cp了呢,还分不清谁攻谁受的那种。
  伊达政宗:我家刀可牛逼了,牛逼坏了是不是。
  婶:这样啊。
  伊达:我听说你们在秀刀。
  伊达:我家的刀跳舞可牛逼了。
  
  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听说这一次的刀主声优还是小野大辅。
  怎么老是你啊hhhhhhhh
  以后,有望看见,
  小野信长。
  小野岁三。
  婶婶:???
  一人当了所有刀的主人。
  
  小野大辅:很拽。
  上面的词语适合在座的每一位刀主。
  信长:不是我吹我家的刀都是扛把子。
  黑田:我就笑笑不说话。
  伊达:我家的刀老牛逼了长得还和我一样帅。
  (前主的秀刀战争……)
  可是你家刀一个黑一个粉啊信长!
  德川家康:听说你们在秀刀。
  信长: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刀一个主命控一个大病娇一个腿玩年一个小酒鬼。
  黑田:我家的刀一个财政管理一个大酒鬼一个你家主命。
  伊达:我家的刀会跳舞。
  伊达:我家刀帅得不可置信还有一堆小迷妹。
  伊达: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的几把刀可是本丸专业舞见酒吧扛把子。
  吉光表示不服:我可是坐拥本丸全正太外加暖男搞事的和面瘫而且全是腿玩年系列。
  吉光:让开我们吉光家的刀要过马路了!
  吉光:听说还有人和我粟田口吉光秀刀?
  三条宗近:你们很拽嘛。
  吉光:一个毛利就能让你们肝爆外加心崩。
  吉光:我一个电话我家刀都能把你家端了知道吗。
  三池典太光世:拽什么拽?
  我们源氏重宝表示不服…唉算了因为名字正起内讧呢。
  池田辉政:拽什么啊来打架啊拼平均数值啊。
  池田:我家刀老帅了!诶…诶你别怪我我发现你发现得晚啊!
  丰臣秀吉:你们秀什么刀我说过话了吗?
  德川家康:你凑什么热闹我说话了吗?
  hhhhhhhh……
  
  少女:“可是现在他们的主人是我。”
  看你们那一脸很拽的样子。
  秀什么刀啊到最后还不是都为我服务的。
  众前主:“……”
  “要不砍了吧?”
  “嗯,好主意!”
  少女一脸惊悚。
  “啊啊啊啊!长谷部快!按住信长别让他起来!宗三你别哀怨了啊喂!兼桑你先别哭了快压住你家三岁…啊呸岁三!还有安定!别扑到总司身上流哈喇子了!你倒是按住他啊!清光你别心疼你指甲了等会儿我帮你修还不行吗!虎哥你也麻利点!光忠你别一直保持姿势了你怎样都很帅气的!控制住伊达就更帅了!爷爷我求你了别哈哈哈了!鹤球!你不要在那儿看热闹不嫌事大!倒是来搭把手啊!一期尼!别在那儿自豪了你快点!那边的几个别喝酒了!晚上再不醉不休行了吧!……”
  #%/@&*$…
  就是这么乱七八糟。
  少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很拽)
—————————————————————————————
      四夕:咳咳你们看着是不是很别扭…这是在活击第9集的时候群里聊的…我整理了一下,是一位婶婶开的头。婶婶——社会你国行藤四狼。是的你没看错是“狼”而不是“郎”…话说还有一篇是关于修行的…我还没整理呢…(溜了)
     已经获得了授权噢。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