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欢舞】第二

  【听说隔壁婶又锻个320】
  “阿路基,今天的锻造材数量是和昨天一样还是…?”
  “唔…5665吧。”
  “???”
  “啊就是木炭500玉刚600冷却材600砥石500。”
  “谨遵主命。”
  少女一边感叹着自家长腿部太忠犬了简直有种罪恶感一边打开游戏界面看了看锻造时间。
  …夭寿啦是320!
  出过爷爷的少女还是很兴奋。
  …依然无法加速。
  少女翻了个白眼。
  那就先做别的事情吧。
  (…别想歪了啊喂。)
  
  【听说主公要换近侍】
  少女:长谷部我问你啊,做近侍有什么好处没?比如说加经验啥的…
  长谷部:没有。
  少女:……
  长谷部: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阿路基的命令就是圣旨,我长谷部定要…
  少女:…好了好了你可以下去了,顺便问问有谁愿意当近侍不。
  长谷部:…???阿路基你要换近侍?
  “对呀。”少女转过头笑着回答,阳光从窗户外撒进来,为她镀了一层金。
       “毕竟不能总是麻烦你一个人呢。”
  
  “诶?要换近侍?还让我们自己选择?”
  “是的,阿路基说不能总是麻烦我一个人。啊,主公她是多么的善解人意…啊不,体谅人心,我长谷部就算是…”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报名吧!”鲶大眼实在受不了他的唠叨,打断道。
  众刀剑:做得好!鲶尾!
  鲶大眼:“首先是我!我很活泼(搞事)的!”
  骨头:“……唉。(真是不忍心戳穿你)”
  堀川:“我!我照顾过上一任主人!很有经验的!”(看看兼桑就知道了)
  兼桑:“主人喜欢的应该是我这种帅气又强大的刀!”(你个自恋狂…)
  退退(一脸期待):“我、我也想当主人的近侍…”
  一期:“我就不了,我还要照顾弟弟们…”(…喂喂喂…)
  清光(举爪):“我也要当!”
  安定(无奈扶额):“你是想偷偷看主人的那个平板吧…”(瞎说什么大实话)
  “嘿嘿嘿…”
  太郎:“哦呀?主人啊…她真的有资格使用我么?”(少女听了想打人)
  次郎:“当近侍有酒喝吗?”
  长谷部:“…没有。”
  “切……”(…你个酒鬼!)
  虎弟:“为了龟吉的安全我就不当了……”
  毕竟要整天提心吊胆的他神经禁受不住啊。
  (少女:…我不爱喝王八汤谢谢。)
  被被:“……不要对我这个仿品有什么期待。”
  歌仙:“不知道主人她是不是风雅的呢…?”
  (少女:【冷漠脸】…奉劝你一句不要让我回想起那天下午拿零食未遂的时候。)
  爷爷:“哈哈哈…甚好甚好。”(你倒是说句有意义的话啊)
  
  以上,就是系统为您带来的最新本丸时报!
  少女:“……”
  “选骨头好了,骨喰藤四郎。”
  “???!”
  系统表示惊讶。
  居然不选人妻属性的堀川和各位可爱的小天使?!
  难道她是个面瘫控?!
  可怕。
  少女:……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以前喜欢让骨头当近侍才选的。
  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骨头话最少。
  ……
  好吧其实她发现一个规律。
  远征回来的时候,要等到近侍说完话才会说“远征部队回来了”,有的刀剑话太长,她又没有多少耐心…
  嗯就是这样,她真是太机智了。
  
  习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东西。
  可怕到她觉得自己都快变成面瘫控了。
  qwq还是极化骨头好!
  #骨头极化回来后有一种感觉就是自己攻略成功了#
  啊啊啊啊她也想让骨头抱抱!
  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骨头:“别管我了。”
  少女:“就管你怎么着?”
  骨头:“……(叹口气)”
  少女觉得自己有点死皮赖脸的感觉。
  突然日子没法过。
  果然只有鲶大眼能和他相处好。
  挥挥手让骨头退下,去找你好兄弟玩吧。
  顺便祝鲶大眼能攻略成功调教好了再给她送过来…(喂)
  
  少女随手打开游戏界面,看了下锻造时间。
  …妈耶还有十分钟!
  不禁有点期待是谁了。
  是江雪小公举?这样的话左文字一家就齐了。
  一期尼?大概不是,毕竟已经有一个一期尼了。大叔开的后门可是那种“全刀帐来个一遍,完了之后再重新来一遍。”
  向官方势力低头!
  她是官婶她怕谁!
  耶。
  还有…鹤球。
  妈耶。 
  想都不敢想。
  姥爷!求你不要拆本丸啊!
  还有谁来着…?
  骨头敲了敲门:“主人,新的刀剑锻造好了,请您去一趟锻造室。”
  “哦好的!”
  少女麻利地爬起来跟着骨头去锻造室。
  
  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上面,集中精神…
  刀剑发出一道刺眼的白光,从白光中渐渐显现出一个身影。
  这白到反光的身影…
  完了搞事鹤出来啦!
  各部门一级戒备!
  
  (…她是不是有点太紧张了?
  其实鹤球只是偶尔会恶作剧而已,认真起来其实挺可靠挺帅的。
  突然期待!)

评论
热度 ( 8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