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憨舞】③身高引发的惨案

        某天。
  少女:“我告诉你们我已经比虎彻高了!”
  一米八七的虎哥(长曾弥虎彻)默默转过头。
  一米七四的二姐(蜂须贺虎彻)默默转过头。
  少女:“…”
  “…我是说浦岛虎彻!”
  虎弟(浦岛虎彻)撇撇嘴:“不就比我高一丢丢么…”
  虎弟一米五七。
  少女怒气冲冲地一跺脚,叉腰,抬头:
  “我告诉你我已经有一米六了!”
  一米六的堀川国广默默低头直视他们家蠢萌主人的眼睛。
  一米五九的骨喰藤四郎默默转过头,微微颔首看着他们家蠢萌主人的眼睛。
  一米五八的鲶尾藤四郎默默平视他们家蠢萌主人的眼睛。
  审神者:“……”
  简直太过分了!
  “…好吧我现在一米五八!但是…但是我还是会长高的!再说一米五八四舍五入一下不就一米六了么!”
  众刀剑:…行行行你是主人你说什么都对。
  少女的眉毛在跳动。
  于是,这个星期刀剑们体会到了无缝远征出阵内番的痛苦。
  全队黄脸?
  没事,喂个仙人团子就好了。
  全队红脸?
  没事,喂个幕内便当就好了。
  咱不差钱!
  众刀剑:我们倒是希望你差钱啊啊啊啊!
  少女望天:反正所有开销都记到大叔账上。
  少女:再不听话就喂你们吃光忠特制牡丹饼。
—————————————————————————————
       我,要上学…所以…要周末才能更…
       已经很好了吧毕竟我几乎是在双休日一共更十章诶……(怂)
       顺便说句这篇文更到几十章了,当然还是我自己的写的(一个耿直的微笑),所以应该不需要授权吧?hhhhh
       嗯?在哪儿写的?你猜!
       好吧是在汤圆。我怂。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