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憨舞】①圆个bug……

  【超凶】
  (木子夕夕夕夕:“我都发现了一个bug你们居然没有发现!有没有认真看诶?统统不合格!
  “好的所以现在我来圆了…”)
  
  【妈耶这神展开】
  时间:在长谷部晕倒之后小祖宗来之前。
  地点:本丸。
  人物:少女、大叔。
  桥、桥豆麻袋这莫名的总裁文人物是怎么回事啊!
  在长谷部晕倒事件发生后,少女被迫(以零食要挟)软禁(什么鬼)在房间里。
  审神者撇了撇嘴:“切…一群没见识禁不住诱惑的刀们…”
  咦她在说什么?这明明是自家的刀!怎么能嫌弃让人家看笑话呢?至少也得付出实际吧!(……)
  噢已经付出实际了。
  系统突然跳出来:“主人有邮件请接收!”
  什么玩意?
  谁会给她发邮件啊…
  少女疑惑地打开页面,就有一个包裹“啪嗒”一下掉在榻榻米上。
  吓死喵了!
  这居然可以实体化诶!
  拎起一旁的浦岛虎彻本体,少女准备打开看看。
  果然还是胁差用起来顺手,大太刀什么的只适合砍人,啊要是短刀估计更方便,可惜…一期尼那个弟控太可怕了…
  话说胁差似乎是用来切腹的来着?
  
  系统惊悚地看着少女。
  妈耶她啥时候把虎弟本体顺过来了?
  小心下一秒二姐变身圣斗士气势汹汹地杀过来啊喂!
  怪不得说已经付出实际了…
  少女:谁让他不让我看看他的龟吉…而且那次拿零食未果的时候他笑的声音最大!哼唧!
  虎弟强行挤过来同框:什么叫看看?她那眼神是想把龟吉拿过来炖了吧!还有那时候谁没笑啊?你只是第一眼看到我了吧啊喂?!
  永远不要妄想着跟女生讲道理。
  少女:我任性起来我自己都怕。
  
  拆开包裹,里面是几件衣服。
  怎么那么眼熟呢?
  校园风的裙子,巫女服,底部有着花纹的围巾,鬼面具,长筒袜,木屐…还有一把伪薙刀?
  少女翻了个白眼。
  一定是大叔!
  说曹操曹操到,系统弹出一个视频页面,里面的大叔狗腿地笑道:“审神者大人收到了包裹了吗?”
  “……收到了。”
  少女的眉毛在抽动。
  “好看吗?合身吗?”
  大叔迫不及待地搓着手。
  “……”
  少女觉得自己忍不住了。
  这家伙怎么这么欠揍!
  “…你觉得我没看过妖狐×仆SS吗?”
  “哎嘿嘿你发现了啊!我是觉得你那萝莉身材不用太可惜了…”
  “…其实就是你自己想看吧?”
  大叔娇羞地捂住脸。
  少女觉得自己克制不住她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别拦着她她要把这个家伙砍死!
  “啊其实那个薙刀本来想寄一把真的,不过本丸里已经有岩融了。对了,凛凛蝶酱还有一件白衬衫呢,不过我怕你觉得太暴露打我我就没有给你寄…”
  …已经不需要寄了她已经有了…
  少女对这个惊人的巧合已经说不出话了…
  哪儿都是槽点反而令人无法吐槽!
  无从下口啊喂!(什么鬼)
  
  结束视频后,少女拿起了巫女服穿上试试。自动忽略头上的假角和鬼面具(废话啊她又不是cos凛凛蝶)。
  幸亏不是和服什么的,毕竟古代服装她只会穿中国的…而且只有一小部分…
  居然很合身!
  少女开始怀疑系统是不是事先量好了她的三围体重身高。
  系统:冤枉啊主人!您不是自己控制着您的身体数据吗?我只是照搬而已…
  …你确定你经过授权了吗亲?
  
  衣服换好后,少女在穿衣镜前左转转,右转转,表示满意。
  嘛,毕竟刀剑们都还小(谁都比你大好吗)
  (屁咧我说的是那方面知识的年龄)
  
  “主公?”
  于是,当长谷部得到允许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们的主公,终于没有穿那件衬衫了!换成巫女服了!
  长谷部简直就要喜极而泣跪下了。
  果然禁闭是有效果的!
  “有什么事情吗?”
  “主公,刀已经锻好了,请您去注入灵力让刀剑男士出现。”
  
  好的接下来就不需要我说了吧?
       也可以解释为啥小祖宗看到少女并不会惊讶了吧?
  终于圆好了…
  喜极而泣。
  鼓掌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噫)

评论
热度 ( 7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