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乱舞】第八

  【要碎刀的节奏】
  用被子蒙着头的压切长谷部表示很崩溃。
  他还只是个孩子!
  他还不想碎!
  麻麻快来救我!
  (烛台切光忠乱入)
  隔壁三条家里的爷爷正与石切丸相谈正欢,突然听到旁边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还以为是今剑回来了呢,结果…
  没声了?
  看来不是今剑,估计他正和粟田口的一大家子玩的正欢呢。
  (老爷子你侦查啥时候这么高了?)
  而差点被认为是今剑的某只长腿部,正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要闷死自己的节奏。
  卧槽长腿部大宝贝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你要是不在了谁给我打扫房间啊我是不是会被垃圾淹没啊(滚下一个。)…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让长谷部差点闷死的罪魁祸首,正一脸无辜地站在穿衣镜前,看着长谷部消失的地方。
  “……系统我做错了什么?”
  “主人你这身太暴露啦…简直是处男杀手啊…”
  哦?这就成了处男杀手?
  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等等处男?
  长腿部大宝贝还是个处男?
  啊也对…付丧神嘛…也就是说…她一刀帐都是纯洁的小处男…?!
  …怎么有种大灰狼掉进了羊窝的感觉。
  …我喜欢。
  少女勾起了嘴角。
  系统突然感觉阴森森的,虽然它只是个人工智能,还是禁不住的打了个寒颤。
  “系——统?”
  少女笑眯眯地坐在它面前。
  “既然可以凭空制造一件衣服,那么修改一件衣服也是可以的吧?”
  遭殃的不是它遭殃的不是它遭殃的不是它…系统默念了好几遍才艰难地回答:“…是的。”
  “呐,这件衬衫,我要让它长一点,啊就长一点。然后下面要有一件被衣服遮住的短裤,就像连体泳衣的那种…”
  少女连比带划终于让系统明白了,重新制造出来的衬衫看起来似乎只是比原来长一点,但把扣子全部解开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下面连着一条白色的短裤,而且质感光滑细腻,从外面看上去和普通衬衫一样。
  看起来主人要把这件衬衫当居家服穿在本丸里到处溜达了。
  系统默默在心里为付丧神们点了三柱香。
  它也是迫不得已啊!
  
  【你是在逗我吗】
  少女突然想到一件事,拿起平板看了看,脸成功地黑了。
  “对于这几个游戏…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呢?”
  “…这是为了约束你!游戏你只能玩刀剑乱舞,刀剑乱舞里的和这个本丸还是同步的呢!除了游戏,其它的视频啊教程啊什么的,只要是关于书法美术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这样正能量的方面都可以看!(=•̀口•́=)و✧干巴爹!”
  …你怕是不知道网络的正确用途。
  少女严重怀疑这个系统到底是不是人工智能的了。
  “那你给我显示那些游戏是干什么用的?望梅止渴吗?!”
  “对啊。这是照顾你是个穿越者嘛qwq…”
  …滚滚滚麻溜地给劳资滚。
  二十三世纪可能不适合我。
  少女绝望地去下载刀剑乱舞了。
  
  【可能是个假的长腿部】
  第二天早晨,本丸格外的安静。
  直到日上三竿,本丸里才渐渐有了刀男们的身影。
  “啊——睡得好饱。”前田伸了伸懒腰。
  “今天似乎比昨天起得要晚一些…”药研皱着眉头思考。
  “对了,你们有谁看到长谷部先生了吗?”抱着一大堆衣服去晾衣场的歌仙正巧路过,问。
  “哎——对啊!以前都是长谷部先生摇铃叫醒我们,今天却是自然醒,怪不得睡的很饱起的很晚呢!”
  “可是…到现在都没有看到长谷部先生的身影…”秋田有点担心。
  长谷部居然也会睡过头??!
  百年难得一遇啊!(什么鬼…)
  
  直到该吃早饭了,长谷部才慢悠悠地走到餐厅,黑眼圈浓重。
  废话他昨晚几乎没睡(吓的)好吗!
  长谷部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或者这只是自己的一个梦。
  不过…
  好困。
  当他看到主人的一刹那,瞌睡虫全跑光了。
  还是吓的。
  事实上,全部的刀剑们都被吓到了。
  他们的主人,只穿了一件到大腿处的白衬衫。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家默默看着长谷部像是疯了一样突然清醒过来冲到主人面前把外套披在她身上。
  脸还红的像个番茄。
  “阿路基!您要是还困我可以等会把早餐送到您的房间里!请不要衣衫不整地…”
  “…衣衫不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衣衫不整了?”
  长谷部本想反驳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却看到少女扯下他的外套转了个圈。
  您的好友长谷部等一群刀男(处男)再次受到惊吓。
  少女俯身,在长谷部耳边轻轻吹了口气,笑了笑:“…怎么样?”
  少女脸上看似简单平淡实则内心已经风起云涌。
  麻麻我居然会撩汉子了!!!
  妈的,刺激。
  
  装逼的后果就是长谷部直接晕了过去。
  少女:#%&@$*……?!
  她很无辜的。
  于是大家早餐也没顾得上吃,喂水的喂水,掐人中的掐人中,敷冰块的敷冰块,溜走的溜走…
  顺便把自己的早餐也端走。
  等等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哈哈哈开个玩笑。她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刀剑晕倒?
  少女顺手拿过一杯水,感受下水温,嗯,不烫。
  然后照着长谷部的脸就泼了过去!
  “…啊!”
  好的醒了。
  自己是如此的机智!

评论
热度 ( 2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