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乱舞】第三

  【本丸】
  长谷部一脸幽怨。
  阿路基你真是的!
  看着少女蹦蹦跳跳出了屋子,长谷部叹了口气,只得认命地开始收拾这满屋子的狼藉。
  罢了罢了,反正给主人收拾屋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都该习惯了。
  虽然换了个主人,但果然活儿也少不了多少。
  桥豆麻袋。
  他似乎还没有来得及给跟的刀剑们说这件事??!!
  药丸(要完)。
  “阿路基——————!!!”
  已经下了楼正在东张西望的少女不禁打了个喷嚏:“啊——啾!”
  谁他喵的又在背后说我坏话,都死了还不放过吗??!
  
  【五虎退】
  走在路上,少女心里默默推算着:“现在是夏天,也没有看到鹤丸国永、同田贯正国、大俱利伽罗、三日月宗近、小狐丸、一期一振…唔,大概是《刀剑乱舞-花丸》里第一集以前…不对,大和守安定已经来了。可是现在是夏天啊…安定难道不是冬天来的吗…”纠结ing。
  “算了等会长谷部找到电脑时再查查看…或者说狐之助来的时候再问吧。”
  所以说她现在要干啥?
  不可以随便乱跑(严肃)。
  (要是碰上个脾气暴躁的一刀把她砍了咋整)
  要去找小短裤们玩吗?
  她才不是怪姐姐。
  要去找好脾气的安定吗?
  她才不想当电灯泡。
  emmmmmmmmm…
  话说这儿怎么这么安静?阔怕。
  正当少女马上要崩溃的时候,她听到了一个声音。
  “小虎,你在哪里?不要闹了,出来吧。”
  啊这柔柔弱弱的声音!是五虎退!
  突然有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扑到少女的脚上,吓得她差点失声叫出来。
  “嗷~”
  呀咧是…小虎?
  桥豆麻袋你不要叫啊啊啊啊!
  少女慌张地把小虎抱起来企图阻止它发出声音,奈何短刀机动侦查就是高。
  “小虎?”
  五虎退拐了个弯,一转身就看到抱着小虎一脸不知所措的少女。
  退退吓了一跳:“啊!你…”
  少女一脸无辜:“呃…我听到你在找小虎,正想把它送过去呢…”
  (装傻本领哪家强)
  退退从少女手里接过小虎:“那真是谢谢你了呢…啊对了,你是…”
  “嗷~”
  小老虎企图再次溜下去。
  “…小虎!”
  少女笑了:“这个嘛…你猜咯!”
  “诶…”这下轮到退退不知所措了。
  “你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啊不对!我不是什么坏人…”
  (越解释越乱系列)
  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
  “没事的姐姐,别紧张,我相信你。”
  少女诧异地低头看向退退。(毕竟退退才135)
  退退你怎么这么轻易就相信陌生人!一期尼没有教导你们吗?!
  啊一期一振似乎还没有来…吧?…吗?
  “那,退退,大家都去哪里了?”
  这个本丸安静得不正常。
  “大家都去樱花树下赏花去了…我找到小虎之后也去。”
  等等万叶樱这么快就开花了?现在不是夏天吗?最重要的是万叶樱是第三集才开花的但现在似乎还在第一集??!
  “…姐姐你也去吗?”
  “诶?”
  少女感动ing。
  不愧是退退小天使!
  “抱歉退退…大家还不认识我呢,下次再去吧。”
  “可是…姐姐一个人在这里不觉得孤单吗?”
  少女冲退退笑了笑:“没事的,我习惯了。我比较喜静。”
  “一个人…好像很可怜的…”退退还是有点犹豫,“那我把小虎留在这里吧,姐姐就不会一个人了。”
  退退郑重其事地把小虎递给少女:“放心吧,小虎很乖的!它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说着说着声音就弱了下来,毕竟刚刚他还在四处找这个“很乖的”小家伙。
  “嗷!”
  小虎很兴奋:哇一个新来的大姐姐!
  
  抱着怀里不太安分的小老虎,少女目送着退退远去。
  咦她似乎没有告诫退退让他不要把自己说出去???!
  药丸。
  
  【万叶樱树下】
  厚藤四郎第一个看到退退,向他挥手大喊:“五虎退!快来!找小虎找的怎么这么慢!”
  “啊,那个、我和一位姐姐聊了一会儿天…”
  “姐姐?”
  大家都转过头看向退退,本丸什么时候有“姐姐”这种生物了?最多也只有“妹妹”吧(喂)。
  “是谁啊?”
  大家都在万叶樱树下赏花,除了长谷部这个工作狂人…所以说…
  退退想了想,道:“我不知道……不、不过,是一位个子很高的姐姐……”
  “噗!”
  加州清光忍不住笑了。
  “五虎退你才多高啊?这里很多人都比你高吧。除了短刀其它几乎都比你高咧…”
  弟控一期尼表示忍不了:誓死守卫弟弟的尊严!
  “清光你也不高啊,只有一米六五而已。”
  伤害99+!
  加州清光:重伤。
  欺负他们打刀是不是!太刀了不起是不是!别忘了他们打刀也有高个子的,和泉守兼定那个自恋狂都有一米八六呢!比你的一米七七还高!
  正在享受堀川国广式全套服务的兼桑一脸无辜:???关我啥事啊。
  
  【谁让你们秀恩爱的喂喂喂】
  “啊…我不行了…”
  清光捂着胸口顺势倒在安定身上。
  坐在他身旁往嘴里塞点心的安定突然感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滚到了他腿上,低头一瞅。
  …怎么办他想拔剑一刀砍了他那时不时抽风的同伴!
  虽然这样想但也是不可能的他肯定下不去手啊哈哈哈哈。
  安定无奈地道:“好啦好啦…别再纠结刀种了,呐吃块点心。”说着往清光嘴里塞了块抹茶味的点心。
  
  【秀恩爱死得快略略略】
  “啊果然还是安定最好了……”
  “唔……呸!咳咳咳咳!这什么啊!”
  (别忘了安定的大魔王属性。)
  既然砍不了那就换一种方式吧。
  安定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但是大家都觉得背后发凉。
  为清光默哀三秒钟。
  抹茶换成芥末…够狠。
  清光被辣得满脸通红:“啊啊啊啊水!水在哪儿?!!!”
  似乎已经没有人在意那个所谓的“姐姐”了,是他们心太大还是什么…啧啧啧。
  缺心眼儿???!

评论 ( 6 )
热度 ( 7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